close

卓燕姿傳道分享      

台南禮拜堂的卓燕姿傳道分享了生命的一個經歷。聽聞她的分享,讓人訝異主憐恤的作為,也更加認識那「更美的家鄉」的真實,進而珍惜今日神給我們來到祂面前「讚美、感謝」的恩典。 

以下是她的分享。 

 

二十幾年前,我的媽媽過世了。在她過世的半年間,我非常難過,一直處在悲傷的光景裡,也不想參加教會的任何活動。

半年後,我心想,已經夠久了,該回到教會了。就去參加主日聚會。

聚會開始前,突然,一位老媽媽在沒有任何介紹宣布下,自己走到台前,開始分享一個很奇特的經歷。

她說,她的身體非常好,有四十二年沒有感冒、沒有生病,但那日,她生了一場病,感冒發燒,昏迷了好幾個小時。大約有五個半小時,她的靈被提到天上,她看見耶穌,和燕姿的媽媽」(她竟提到我的名字!)那裡非常好,她很想待在那裡,不想回到地上。

我的媽媽勸她,她是因「時間到了」,所以神將她帶回天上,但老媽媽的時候還沒有到,要先回去,有一日,時候到了,耶穌還會再帶她回來。她還感謝老媽媽,在她過世時來看她,並詢問,燕姿和爸爸是否繼續到教會聚會。

我聽了非常訝異,之後又多次到老媽媽家,希望更多了解媽媽的情況。她說,媽媽在天上,非常漂亮,非常年輕,好像二十幾歲,正是青春的時候,皮膚漂亮、光亮,沒有任何皺紋、沒有斑點,美得不得了。她穿得很美,衣服是白色或粉紅色。

自從聽到老媽媽的分享後,我對「媽媽在哪裡」的掛慮、不確定,就完全放下。心裡有一個踏實和肯定,因「我知道了!」

從那一日起直到今日,我都不覺得媽媽不在了,她還活著,只是在另一個地方,而且那裡非常好,有耶穌跟她在一起。

我感謝神,這麼憐恤我,讓我確知媽媽在那更美的家鄉,安慰我失去母親憂傷的心。

之後,神一步步帶領我到這個教會,領受生命更大的祝福。

因媽媽離開前,在那最後的時刻她用台語說了四個字:「讚美、感謝」這些年來,神帶領我在這個教會,即領受「讚美、感謝」這極大的恩典,也幫助我生命不斷的突破更新。我感謝神,也願弟兄姊妹能夠珍惜來到神面前的恩典。

 

(附記:後來老媽媽回到她的故鄉,四處傳揚耶穌,以及她在天上的經歷,要人來信耶穌。一年後,主再將她接回天上。)

 

分享錄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ie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